很久沒失眠的我 昨晚失眠了
不知道來由地 整夜失眠... 
讓我今早在通車前往學校的途中一直在想原因 沉思

我想 會失眠 是恐懼使然吧
恐懼分離、恐懼改變、恐懼不捨...

這半年多的日子裡 

謝謝你們
搞笑的你們 短短將近4個月的相處總是充滿笑點
明明就是八竿子也牽扯不上的5個人 卻構成了msn鐵五角(這名字到底誰取的@@) 
打工結束到現在還都幾乎天天聊常常出去 跟你們一起的感覺就是這麼輕鬆自在...
上大學的好好享受青春、在工作的快遇到貴人、準備研究所明年一定會辦流水席  我們都要加油唷~
記得我們的中秋之約...(多希望就是明天..)還有以後的很多很多約喔...

謝謝你們
讓我看到了 一群北七之間歷久一樣濃的真摯友誼XD
我也要去看荒野大鏢客 要看看你們老了是什麼樣子
也許 還是一樣 一群北七老頑童 開懷大笑
還有妳們 總是一直陪著我 聽我的胡思亂想胡言亂語 
即使我們分隔不同地方 還是很關心著彼此的近況
台中那晚的悄悄話 感覺 我們的距離好近好近
希望妳們的桃花快點出現 因為我好想看 吐舌頭

謝謝妳們
雖然我們認識8年 卻總是一年見不上幾次面 
見到面也常常是三缺一、二缺二的狀態 每每有空可以四個相聚 都超過一年了
但是在心裡 我們始終都為彼此留一個位子
即使到了國外 紀念品也總不忘替每個人留一份...
下次再見面 希望不是又過了一年 微笑

謝謝妳
高中唯一有在聯絡的同班同學大概也只剩妳一個
總是會三不五時約我出去大罵臭男生...
我現在離台北比較近了啦 不會丟下你一個人在台北不管啦
乖乖...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們還要相約下午茶吃到飽喔~ 動畫快遞

謝謝妳
總是在我釐不清思緒時給我很多的意見
還在我這土生土長得台北人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癡迷路時
讓妳這明明家鄉就在台南卻比我清楚台北的人來指點迷津
妳也要加油 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 乾八爹~

謝謝你
雖然你總是忙碌 我們很少有空說上話
但心思細膩的你總是幾句話就可以瞭解我的感受
然而 你卻都把自己遇到的挫折與痛苦不吭一聲地往肚裡吞 讓我很心疼 不甘啜泣
說要當一輩子姊弟的 可別一個人承擔這些痛苦..  分一點給我 好嗎?

最後 還要謝謝你
那20天 你真實地出現在眼前、身邊 真像場夢
這場夢 我多想讓時間暫停 不要醒過來
不過 人終究是要面對現實的
nevertheless, the long distance won't be a problem as long as we care about each other...
好好照顧自己 工作加油 我會等著在台下看你上台領獎的那一刻 微笑

你們給我的 真的太多太多了
多到讓我很捨不得離開那樣的狀態 恐懼面臨變化的感覺
但是 人要往前看 前方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會鼓起勇氣面對一切考驗
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擔心

大家都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iny 的頭像
    reiny

    reiny

    re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